康樂縣

屬於還是年青的 – 攝影、水墨、旅遊、社會

奧運紋身

with 3 comments


奧運那天到了新奇紋身藝術社,跟主理的Ricky及另一位師傅熟了起來。Ricky說「新奇有妳咁大啦!」我即時覺得自己同間鋪都好威。從前有好多黑道中人幫襯,現在就多了許多為了有型而紋身的人。他又說,「依家D人鐘意D唔靚嘅紋身。」他指的「唔靚」是那些如柏芝紋在屁股上那種單色的圖案。A在那裡紋了一個相當漂亮的彩色圖案,我笑說,她有了個奧運紋身啦。跟著再無聊地想到要跟師傅定一個奧運相識紀念日,乘奧運113車回家,跟家人食奧運飯(早一天前已call晒家人一起看開幕),沖個奧運涼,睡個奧運覺,發個奧運夢。

結果,開幕錯過了首段最精采的五分鐘。家人都笑我call齊人,自己卻遲到。

昨天我找Ricky,還開幕那天跟他借的舊照片。當時店鋪未有人幫襯,我便坐下跟他們一起看奧運精華。這兩天無乜機會睇,看著比賽,卻聽著藝人講D無謂野(唯有當聽爛gag,讓自己感覺好些。)最慘成日在間場時聽到D嚇人slogan,什麼我哋就係奧運(聯想到成龍大哥經典一幕,跑上跪地大叫“Who am I?")救命!令人尷尬死去,究竟乜人度同埋邊個批?

看到中國男子雙人十米台跳水,我們都你一言我一語地讚嘆及批評著。當精華片段播及林躍火亮上頒獎台時,一對拿著圖的年青外籍男女,動作極為快速,男的走到Ricky前除衫並拉底褲,露出性感的線條,女的走到另一位前拉起上衣。還未看到林躍火亮他們掛上金牌,我便起身說再見。

Written by kiwong

12 八月, 2008 於 2:54 下午

張貼於社會

3 回應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妳遇見新的朋友、有新的見聞,一轉身一家人又開心睇奧運。真幸福!你一定很開心。

    祝好永遠收樂!

    Fat Boy

    12 八月, 2008 at 4:13 下午

  2. 我都想收埋D快樂呀~~

    kiwong

    16 八月, 2008 at 11:51 下午

  3. 妳記得嗎?差不多一年前我這樣說過,到今天我依然這樣想 !

    「相片將快樂記下來,令自己記起過去的美好。阿Ki,快快把妳美好的回憶用妳的相機記下來。將快樂封存起來,待明日好好回味!我希望妳永遠快樂!」

    要快快樂樂活下去!

    Fat Boy said, on September 6th, 2007 at 12:51 am

    過去的組成今天的妳,記不記得己經不重要,因為己經成為妳的一部分。我記得以前亞視一部紀錄片「尋找他鄉的故事」。有一集訪問一個老華僑,記者問:「你還記得以前為什麼要飄洋過海?」他說:「忘記了。」我覺得他口裏說忘記,其實他心底裡記得清清楚楚,只是不想去面對。有時候最深刻的都不是快樂的回憶,而是刻骨銘心的傷痛。
    相片將快樂記下來,令自己記起過去的美好。阿Ki,快快把妳美好的回憶用妳的相機記下來。
    將快樂封存起來,待明日好好回味!我希望妳永遠快樂!

    Fat Boy

    17 八月, 2008 at 10:12 下午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