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樂縣

屬於還是年青的 – 攝影、水墨、旅遊、社會

這也終將過去

with 2 comments

我們決定KLACK做到第四期便暫別大家,謝謝支持,想不到KLACK會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。你們都問:會有KLACK第五期嗎?我不知道,但可以肯定的,是我們三人都想停止這種關係,還我們簡單的生活,作自己這刻喜歡的事。記起楚說,KLACK令她看到青春再次燃燒,話是兩年前說的,一轉眼,它也終將過去。青春呢,往哪找?

我相信青春還在,它總是隨緣而生,至少我還不想如此沒力量地老去。青春是浪漫的,是魅力的泉源,它不受時間限制,也任性。而我,依然任性。

所以呢,心裡還有著很多要「去作」的事情,只是人走慢了而矣。

好啦,第四期KLACK要來了,也要過去了,請繼續支持。

Written by kiwong

一月 4, 2012 於 12:23 上午

張貼於自語

2 回應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請問還有管道可以買到第二期的Klack雜誌嗎?我住台灣,台灣的代理商似乎已經沒有存書了。謝謝。

    Shih-lun Chang

    一月 6, 2012 at 12:14 上午

    • 香港也賣斷了,不好意思,但我記得有些外國網站似乎有售。謝謝支持。

      kiwong

      一月 10, 2012 at 4:30 下午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