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樂縣

屬於還是年青的 – 攝影、水墨、旅遊、社會

寫於2004

leave a comment »

妳解開了我頸項上的蝴蝶結

妳解開了我頸項上的蝴蝶結

妳可知那是連結大動脈的絲絹

妳用不著流露悲傷。

躺臥在木箱裡的妳漂亮極了,我花光積蓄購下最上等的森木,順著木紋為妳製造出這個只屬於我倆的家。木紋跟妳的皮膚融和一起,從此妳再也不會老去。為了能將妳完完全全的擁有,我決定走進箱裡,並蓋上放了藍天的頂。我還記得,妳常常希望我能帶妳往天上飛,妳說只有我才能帶給妳飛翔的快感。漆黑中,沒有眼睛的牽引我還能感覺到心跳嗎?跟妳貼得緊緊,好讓進化過程進行得順利。皮膚表層開始向內反,起了膿包,流出黃白色的汁液,死去了的白血球重組再成新的無形體。親愛的,飛翔吧!曾經貪婪的人們努力尋找黃金地,我找著了。站在海洋的中心,回頭看,日落中的太陽將世界染成金黃,踏進黃金城裡,再也不怕戰火的煎熬。我看見通往新世界的大圓門下,有妳的剪影,妳不斷地揮著手。

我死命奔跑

大圓門一直往水裡沉

高潮過後

一切平靜

我們沉淪在新世界裡

終於
窒息了

Written by kiwong

一月 21, 2012 於 5:58 下午

張貼於自語

發表迴響

